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新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受政府通报表彰

2011-10-12 22:18来源:新乡供电公司作者:黄国均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创优争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获悉,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对新乡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表彰的通报》,对新乡供电公司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取得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和表彰。

今夏,电力缺口约占总负荷四分之一的新乡电网,经受了十年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新乡供电公司打赢了这场艰苦的“攻坚战”。整个度夏期间,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该公司网供负荷连续6次突破历史纪录,高达247万千瓦;累计接听报修类电话3.465万个,完成抢修3502次,抢修结果满意率达99.8%;顺利完成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建设8项和技术改造(含低电压改造)任务72项,有效缓解局部地区供电压力;按照政府制定的有序用电方案,科学合理安排供电,实施错峰、避峰用电;加大需求侧管理措施宣传和执行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深化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规范营业窗口服务和流程。

通报高度评价了该公司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经过认真工作和不懈努力,为新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最后希望该公司发扬成绩,继续做好电力供应工作,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供电公司为榜样,努力工作,创优争先,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黄国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创优争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