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神农架林区209国道阳日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020-01-14 20:32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三峡水电神农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5日,由水电公司葛洲坝分公司神农架工程施工项目部负责实施的神农架林区209国道阳日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积极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发挥作用,基地发展公司水电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启动了长江大保护神农架林区209国道阳日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项目,经历时8个月的艰苦工作,顺利实现主体工程完工。

该项目是神农架林区南河流域生态示范项目(B区)子项目之一,包括所有点位的锚杆框架梁、锚索框架梁、挡土墙、窗孔式护面墙、主动防护网等施工作业任务。在神农架项目部的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下,经项目部全员共同努力,该工程质量、安全、成本、进度、文明施工等指标全面受控,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的认可。经综合审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授予水电公司神农架项目部“神农架林区南河流域生态示范项目创优争先评比流动红旗”。

神农架林区南河流域生态示范项目是对南河流域沿线35平方公里区域内的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进行综合治理,项目生态效应辐射贫困村2个,惠及建档立卡贫困居民991户。其子项209国道阳日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项目主体工程完工,是神农架林区长江大保护项目推进的重要节点之一,对促进林区生态产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推动神农架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工程经济生态效益显著。

神农架林区209国道阳日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水土保持项目现场

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授予水电公司神农架项目部“神农架林区南河流域生态示范项目创优争先评比流动红旗”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三峡水电查看更多>神农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