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繁荣企业文化 丰富职工生活

2011-10-21 14:4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这一主旋律,努力培育和构建具有电力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并把文化建设活动融于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使企业在电力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实施人才战略,打造学习型企业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挑战,该公司深入开展了“打造学习型企业、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学习型职工”活动,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将职工素质工程纳入企业总体发展战略之中。重点抓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和业务修养的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定期对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在创建学习型企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把生产技能等级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相结合,为全体职工构建一条由初级职称到高级职称的职业资格通道。强化建设学习型企业硬件措施,以提升企业竞争力量。

以创作演出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为营造爱党、爱国、爱企的文化氛围,树立强劲的企业精神和参与意识,该公司把职工文体活动作为发展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丰富的文体活动为突破口,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不断增强职工投身电力建设的积极性,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生活需求。

由于该公司对企业文化活动的高度重视,广泛开展,不仅锤炼出一支过硬的职工队伍,也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使该公司在社会主义电力建设进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品格和企业形象,多年来,该公司被阿荣旗政府授予“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