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电力安全意识在“讲学事故案例”巡讲中得到加强

2011-10-24 11:03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恩全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局“讲学事故案例”巡回演讲团来海林供电局,来自局生产单位的5名巡讲团成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观看讲演的人员有海林供电局、海林农电局及林业供电局的相关安全生产人员。

在当天的讲演过程中,局副总工程师陈海东就演讲事故案例中的几个要点,与大家做了认真分析与探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氛。通过台上台下对事故案例的讨论与研究,使大家在这次巡讲活动中真正的学到了这些事故案例发生的经过原因及正确的避免方法。通过此次“讲学事故案例”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据悉,为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三项监督、两个提升”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牡局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结合牡局工作实际,牡局在今年6月初举行了“讲学事故案例”竞赛活动,10月9日,该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同时,由比赛中获胜的五名选手成立“讲学事故案例”优秀作品巡回演讲团。10月9日以来,该演讲团先后来到来到输电工区、配电工区等相关单位进行巡回讲演。

作者: 张恩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