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美铝公司望签订新电力合同 寻求更便宜电价

2011-10-31 11: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合同电价美铝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铝公司将继续同田纳西州流域管理局(下称“TVA”)进行谈判,希望能签订一份新的电力合同,促使其在布朗特县关闭的铝冶炼厂能重新恢复运行。

但是美铝副总裁MichaelPadgett这周四表示,公司如果想重新恢复生产且雇佣已于2009年3月离职的员工,就必须改善电费率来保证铝价。

Padgett在圆桌会议上讨论电价及就业岗位时,说:“不幸的是,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在铝业定价权中陷入另一低迷期。”

据Padgett表示,由于经济变化和全球竞争,使美国的铝冶炼厂从1980年的33个削减到现在的9个。

美铝是TVA七个州公共用电最大的直接客户之一,今年6月时,美铝同TVA签署了新的三年电力合约,为硬包装公司和回收公司提供电力支持。

但美铝和TVA针对铝冶炼厂新长期供电协议的谈判仍在继续。Padgett表示,在铝厂重新恢复运行之前,必须要就协议达成共识。

Padgett说:“由于加工行业的特性,电价对铝冶炼厂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在整个产品的最终成本中,电力成本占了40%。”

TVA总裁TomKilgore承认与其他公用事业用电相比较,需要改进其相对价格。

“毋庸置疑,我们也不想处于这个位置,”他说,“我已经们认识到美铝所面对的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合同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美铝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