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周密部署芜湖•中国米市开业保供电

2011-11-03 13:17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王春燕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芜湖江南国际综合市场——芜湖•中国米市”开业庆典将于11月8日在南陵隆重举行,为确保米市盛大开业庆典活动现场的正常可靠供电,安徽南陵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用心做好保电工作的每个细节。

为做到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成立公司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和措施,召开专题保供电工作会议;安排了一条从35千伏到10千伏线路作后备电源,并开展了主供线路及备用线路的隐患排查、消缺及特别巡视;针对主供活动现场只有一台专用配电变压器,公司提前准备好发电车进入,确保活动现场用电;籍山供电所人员在现场,出现故障第一时间全力抢修,特别在开业庆典当天,公司各部门所有保供电人员,在7:30分之前按照要求全部到岗到位,随时应对线路、设备突发故障。

作者: 吴晓牛 王春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