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绿盟科技NIPS蝉联中国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第一名

2011-11-23 09:11来源:绿盟科技关键词:绿盟科技入侵防御硬件网络安全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1-2015年预测与分析(2011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显示,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以下简称NIPS)再次以19.3%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一名,连续三年(2009-2011年)领跑国内入侵防御硬件市场。”

根据IDC报告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政府、运营商、金融和制造业的带动下,2011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一扫2010年的颓势,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入侵防御硬件市场表现强劲,以28%的高增长率在防火墙和UTM之后继续位列第三大市场。作为处于高速增长期的产品,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市场排名也再次发生了变化。绿盟科技NIPS则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以接近6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再次问鼎。

自从2005年发布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NIPS产品后,绿盟科技一直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2010年3月,获得了国际权威IPS产品评测机构NSS Labs授予的亚太地区唯一、全球第四个“Recommended”最高级别评价。比肩国际一流品牌,绿盟科技NIPS赢得了对业务连续性和产品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用户的认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数百个金融行业用户网络中,改变了外资品牌主导金融行业市场的状况。

关于绿盟科技
绿盟科技(NSFOCUS Co., Ltd.)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致力于网络和系统安全问题的研究、高端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以及专业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在入侵检测/保护、远程安全评估、Web和云计算安全、DDoS攻击防护等方面提供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先进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盟科技查看更多>入侵防御硬件查看更多>网络安全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