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浙江宁波电业局加快智能化仓库建设

2011-12-21 09:4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浙江智能化仓库SAP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电力公司发布2011年同业对标典型经验,宁波市余姚供电局班组智能化仓库建设典型经验名列其中。截至11月底,宁波市82座供电所基层班组仓库中,已完成智能化改造59座,智能化覆盖率达到71.95%。

宁波各县供电局把基层班组智能化仓库建设作为加强班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统一环境标准、功能标准、色别标准、标牌标准,搭建统一的管理信息平台,利用SAP系统进行集中管理,实现了对基层物资的统一调配,提高了全局物资的利用率。

据悉,宁波电业局将通过加强全员物资集约化管理培训,错码多码上报纠错等措施,加快基层仓库的智能化建设,力争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全市基层智能化仓库全覆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智能化仓库查看更多>SAP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