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严查细巡 保“两节”安全供电

2011-12-31 16:30来源: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作者:韩艳丽关键词: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严查细巡保两节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前安全检查要全面仔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针对检查中的问题要定责任人,定措施,限期整改,及时跟进”,这是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到蓝艺集团有限公司督导节前保电工作时的情景。

时至岁末,为切实做好2012年元旦、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入手、全面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两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进一步完善“两节”保供电预案,全局上下及早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切实履行保供电责任。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针对节日期间电力供需特点,认真做好负荷预测,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变化情况,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辖区内的所有配电变压器、配电线路等重要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存在的大小消缺全部进行消除,并做好预防异常天气来袭的准备。保电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和应急所需物资,确保快速抢修,及时恢复供电。

该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企事业单位和施工一线,检查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还组织人员为特殊客户、重要客户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安全性检查和分析,确保辖区内各类用电客户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一个不落”。

作者: 韩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严查细巡查看更多>保两节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