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数据正文

阿根廷可再生能源到2016年电力应占需求的8%

2012-01-09 13:44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生物质能水力发电阿根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在拉美是第三大电力市场。阿根廷的电力结构中,由天然气(占超过50%)和水电(约40%)组成。电力需求继续稳步增长,预测表明年均增长为6%。估计表明,每年新增发电能力1 GW对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将是必要的。

2006年12月通过的法律26.190,要求到2016年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力应占需求的8%。该法也要求发展风能、生物质能、小型水力发电、潮汐能、地热能(所有这一切约2.6欧元/MWh)和太阳能(约150欧元/MWh)。

阿根廷拥有丰富的未开发的风力资源,尤其是在南部的巴塔哥尼亚(Patagonia)地区,其能力因子超过45%。目前装机容量为32MW,政府目标是到2016年达1.2GW。

阿根廷东部平原和西北部地区是发展太阳能光伏的理想选择。然而,至今阿根廷已安装太阳能电池只有10MW,使其成为一个巨大的尚未开发的资源。政府已设定目标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达3.3GW。

阿根廷历来注重对生物燃料的发展,而不是生物质。不过,据估计,该国年产600万吨林业生物质的80%可以用来发电。

阿根廷先后引进小水电项目,南部的安第斯山脉地区现装机容量为30MW,预计2012年将增加至60MW。

迄今为止,地热资源主要用于热回收,而不是发电。该国的地热潜力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政府已确定目标2012年发电3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阿根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