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北极星”指引我前行

2012-01-10 15:03来源:河南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北极星电力网2011征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电力工作者,在偶遇你的那一刻,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的激动,是你告诉你,只要不放弃,只要努力,就能叩响成功的大门。

初识北极星电力网时的情形至今仍记忆犹新。一年前,我正在网上四处“张望”,突然发现了这颗“星星”,品读着各种各样的新闻资讯,我感觉自己犹如一个正在成长的孩童在这里找到了所需要的营养,尽情享用知识的甘饴。

新闻工作是一项需要耐得住寂寞并坚持不懈的工作,可谓甘苦与共。常年的熬夜写稿,使我身体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可是,当看到一篇篇反映企业发展面貌和职工精神面貌的稿件刊登在《北极星电力网》上时,一切辛苦皆化为甘甜。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在用笔纪录着企业的发展的历史。每当翻看着以前发表过的新闻时,我整个身心都被这种自豪感所萦绕。这真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变换的是季节,不变的是情怀。在这里,我将继续描绘着我的新闻梦,同时“北极星”也注定成为我续写梦想的舞台和星空,指引着我不断前行。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2011征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