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 迷途中的指明灯

2012-01-10 10:33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2011征文北极星电力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你高高地挂在浩瀚的宇宙天空,为地球上的生灵标识着正北方向,漆黑的夜晚你越发耀眼,为迷途中无助的人指引前进的方向。

北极星,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中国电力行业排名第一的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网,电力行业媒体里一颗闪亮的星,你那璀璨夺目的星光,为电力事业的新闻人指引了方向,昭示着希望。

作为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通讯员,用我手中的笔,记录下企业发展的日新月异,是我的责任,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被调到办公室从事宣传工作,搜集新闻线索、撰写新闻稿件对我来说并不难,难的是写好的稿件不知发往何处,我心急如焚,上级下达的宣传任务迫在眉睫。

“为什么别人能做到的,我不能?”于是,我仔细揣摩兄弟单位的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一个坚定的信念支撑着我苦苦地找寻着存在的差距,“北极星电力网”发出刺眼的光,吸引了我的眼球,我迫不及待地在百度搜索里输入了这几个字,登陆到网站的首页,在QQ上我与网站的编辑取得了联系,曾几何时,编辑是我梦幻世界里的良师益友,能和您直接沟通对话,好似如梦初醒,我试探着、谦虚地请教编辑老师能给予帮助,您的热情如冬日暖阳,融化了我心中的胆怯,在您的耐心指导下,我注册成功了,顺利成为北极星大家庭里的一员,从此,我与你结下不解之缘。

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北极星通讯员信息管理后台,在这里我拥有了自己的空间,2011年4月22日,我上传了第一篇新闻《满洲里送变电工区加大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力度》,新闻被审核的那种满足,绝不亚于吃一顿丰盛可口的大餐,那种心情就像学生时代做出了一道别人都做不出来的难题,成就感和自豪感不言而喻。在短短的八个月里,相继有173篇新闻出现在网站的各个栏目,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优秀的企业文化在这里大放异彩,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外宣工作突飞猛进,连续多次位居呼伦贝尔电业局外宣工作榜首。

北极星电力网,一盏永不熄灭的指明灯。是你,让我在迷途中看到希望,开拓新闻写作的广阔视野;是你,为我鼓足信心和勇气,收获宣传领域的累累硕果;是你,为我搭建广阔的平台,领略优秀作品的独特神韵。

北极星电力网,迷途中的指明灯,我梦想的舞台!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2011征文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