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祁门供电公司组队赴青阳、铜陵公司考察学习创一流建设

2012-01-18 09:57来源:安徽电力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科伟关键词: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应健、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坚强率领的公司创一流考察学习组,专程赶赴青阳、铜陵县供电公司考察创一流同业对标建设工作,对两县公司的创一流基础建设、品牌标识应用、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生产、营销等管理数据资料等各项专项指标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借鉴。

按照行程安排,1月9日,考察学习组首先来到青阳县供电公司,创一流学习组在青阳公司先后对丁桥供电所、青阳县公司本部、青阳城西变电站进行了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学习组成员都认真聆听兄弟单位的一流工作创建情况的介绍,仔细参观创一流软硬件设施,深入学习创一流基础台帐,全方位学习一流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感受“创一流”带给企业内质外形的变化。

1月10日,考察组一行又驱车赶赴铜陵县供电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在铜陵县供电公司,该公司孙总经理举行欢迎交流工作会议,并就铜陵县公司在创建省一流县级供电企业等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创一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资料完善和规范管理建设工程,需要广大电网员工的全身心付出和努力,希望祁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加强重视,提高认识,以加倍努力、积极拼搏的心态,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创一流工作。

随后,创一流考察学习组进行了部门对口参观学习,考察学习组分别就该公司的安全管理、生产管理、科技进步、经营管理、监察审计、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营销管理、供电服务、工会以及集体企业的运作情况与铜陵县公司各职能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是对今后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让我们看到了兄弟单位的好的作法的同时,也看到了我们自身的不足。参观见学结束后,考察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到的好经验作法,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在今后的工作中拓宽思维、勇于创新,全面提升公司创建省一流供电企业的工作整体水平和层次。

作者: 胡科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更多>考察学习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