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兴安电业局:变电工区“五小”闪耀智慧光芒

2012-02-27 16:58来源:兴安电业局作者:刘海燕关键词:兴安电业局变电站变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传来喜讯,变电工区三个变电站的“五小”成果获兴安局“五小”创新成果嘉奖。

    其中突泉220Kv变电站的事故照明回路改造荣获“五小”创新成果一等奖,乌兰哈达220Kv变电站的换灯装置 荣获“五小”创新成果二等奖,北郊220Kv变电站的加热器运行监视装置荣获“五小”创新成果三等奖。这些智慧的结晶将在今后工作中大力推广,为更多的人带来便利。

作者: 刘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