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市委市政府12项荣誉

2012-03-13 11:5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行风建设电建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河南济源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文件,表彰2011年度全市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因表现突出、业绩优异,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荣获全市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外来投资企业、支持农业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以及宣传思想、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等12项荣誉。

2011年,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以和合奋进为基调,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核心,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主动作为。统筹电网协调发展,建成投运了以220千伏轵都变为重点的一大批电建工程,优化了主配网结构,并大力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增强了电力保障能力,确保了全市电力有序可靠供应。立足济源项目落地和“三化”协调发展,强化行风建设,改进和优化了140多项服务举措,并针对产业集聚区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制定专项服务机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差异化的用电需求,并圆满完成了电网度夏、迎峰度冬和全市重大事项、重要活动的保供电任务,市领导先后15次做出批示,肯定该公司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学习其经验做法。

同时,着力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凝聚了党政工团的合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确保了各项目标各任务的全面完成。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电建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