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阳明供电局:用“望闻问切”助推辖区经济建设

2012-03-28 15:4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节约资源守法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牡丹江阳明供电局在中共牡丹江市阳明区委员会九届二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荣获中共牡丹江市阳明区委员会、阳明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创建优良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单位标兵”奖牌,该局局长衣春生荣获“创建优良经济发展环境先进个人标兵”荣誉证书。该局打造服务品牌,再创营销业绩的先进事迹,受到当地百姓和上级部门的广泛赞誉。

这个局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用电客户,根据该局实际,采取“望、闻、问、切”,为客户问诊把脉,满足电力消费者的需求。“望”,即采取定期,不定期的走访活动,及时了解用电客户的用电情况,帮助用电客户解决实际难题;“闻”,即定期通过召开用电客户座谈会,认真听取用电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问”,即结合政府开展的行风测评活动,发放征求用电客户意见表、服务用电客户满意率调查表,广泛征求用电客户的意见,并根据用电客户反馈意见中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制定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和手段;“切”即利用“阳光电力”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让用电客户更深刻了解电力法规,做到守法用电。该局通过“望、闻、问、切”,为客户问诊把脉,帮助企业客户分析影响企业电量和电费单价的因素,并对用电结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节约资源,降低生产成本,顺利完成了生产目标,深受企业客户欢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节约资源查看更多>守法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