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举办内部“准驾证”技能考试

2012-03-31 07:18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安全驾驶交通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3月30日获悉,延津县电业局为进一步提高局汽车队和兼职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检验驾驶员安全驾驶能力,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举办了一场严格的内部“准驾证”技能考试,来自各基层及相关生产单位车辆内部驾驶人员和新增内部驾驶人员130余人参加了考试。

该局高度重视车辆及交通安全的管理,严格执行《延津县电业局内部准驾制度》的要求和规定,开展了这次内部准驾技能考试。内部驾驶员考试科目分为倒库、移库、路考等科目,参考人员认真对待,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每个考试环节都有两名监考人员严格把关,现场打分,不合格人员,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考试不合格取消内部准驾资格。对于考试中考生出现的不规范动作,监考人员都会详细记录,并及时给予指正。

该局安监部、汽车队通过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层层把关的考试模式,提高驾驶员的整体素质,真正起到验证驾驶员真实驾驶水平的效果,防止交通责任事故的发生。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驾驶查看更多>交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