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2012-03-31 10:17来源:电力信息化关键词:黑龙江三集五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了该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下一步要正确处理好准备阶段工作和实施操作阶段安排的关系,强调前期准备要多管齐下、并列运行,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针对下一步“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会议提出,各专业部门要按照要求继续对地市县层面进行垂直紧密的专业指导,严格审查各单位具体操作方案;相关部门要为“三集五大”建设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专业部门在新模式导入前要进行更加严细实的流程再造和功能设计;“三集五大”建设任务要在今年内完成,各专业部门要和国家电网公司对口部门积极沟通验收标准和验收时间;要确保队伍稳定、电网安全,确保服务水平不受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