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后旗农电局:志愿者清明扫墓 缅怀革命烈士

2012-03-31 14:4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包沙日古拉关键词: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青年志愿者清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芳草返青,杨柳吐翠。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该局党委、工会、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赴科左后旗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全旗祭扫革命烈士陵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志愿者代表们怀着肃穆的心情站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志愿者向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以此寄托大家对为国家为人民而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动手,将烈士墓周围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使烈士墓的面貌焕然一新。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使大家深深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电力员工、一个社会人,自己肩头的重担,在追求个人和企业共同持续发展的同时,更要为人类社会与环境的和谐肩负起一份责任。”

作者: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清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