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预试期间电工忙

2012-04-05 12:20来源: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作者:裴艳关键词: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变压器跳闸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想的可真周到啊!今天变电站里检修你们就给我们号脉看病了。”永城市裴桥镇二环路西的饭店老板胡杰高兴地说。4月3日,裴桥供电所利用预试全镇停电期间,对裴桥二环路的弧垂距离进行了排减,对裴东台区的配电盘出线进行了更换。

据该台区电工朱凯介绍,前段时间只要一刮风二环路西的变压器跳闸停电,天气冷又是街面干生意的多,还有医院要用电,不易大面积停电,现在预试检修停电,天也暖和了,正是紧线路,排减弧垂的好时候,不然以后刮风极易造成线间短路,烧坏设备,还耽误用户用电,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裴东台区由于负荷增加,原来50的配电盘出线天热的时候肯定受不了,啥事提前准备总是好的,所以俺就趁此机会换成了125的出线,能为客户少停一度电就能多供一度电,这也是为迎峰度夏早做准备。

作者: 裴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跳闸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