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赤峰右旗农电局:“春灌保供电”在行动

2012-04-11 11:28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作者:刘军关键词: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保供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正值春耕时节,蒙东赤峰右旗农电局针对春旱少雨的实情,为保证农牧民春灌用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对农灌机电井变台计量装置进行校验,同时检查农灌供电设施,消除设备隐患,保证春灌期间有序可靠供电。

该局将电能计量车开到现场,接近与客户的距离,现场为农灌客户校验计量装置,一改客户送计量装置到校验室的传统方法,将服务平台前移,既减少停电时间,又方便了客户,还为客户节省了费用,深受广大农牧民客户的欢迎和好评。此次共为客户校验电度表60组、互感器60组。

同时,各供电营业所支农服务小分队24小时无偿为客户服务,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牧民在春灌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帮助客户搞好排灌设备的检修工作。对每眼机电井的低压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及时处理缺陷,确保春灌期间安全用电

作者: 刘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