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赤峰右旗农电局:三方齐心协力确保农村电网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2012-04-16 16:22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作者:于彦超关键词: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农网改造升级保质保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切实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管理,理顺工程管理秩序,解决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赤峰巴林右旗农电局与网改工程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如何保质保量完成201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达成共识。

三方共同学习了《赤峰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管理办法》,并结合目前网改工程现状和突出问题,建设单位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更明确、更精细的工作要求。针对66千伏益和诺尔输变电新建工程在施工和监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按照新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三方共同协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三方负责人明确表态,坚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原则,共同努力,优质高效地完成201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

作者: 于彦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保质保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