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赤峰右旗农电局:局领导深入基层抓无功降损

2012-04-11 11:29来源: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作者:孙志国关键词: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无功降损电容器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巴林右旗农电局主要领导在生产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基层供电所,对无功降损工作进行调研,并督导检查无功优化工作。

针对羊场供电所羊东线323线路线损偏高的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曾多次深入到羊场供电所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安排降损工作。局领导首先对查干诺尔地区农灌负荷的现状和农灌井投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深入到农灌机电井随机补偿电容器安装现场,对电容器的安装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电容器的安装方式及安装工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结合现场实际设计了电容器安装支架。局领导要求生产管理部门和各供电所要密切配合,把无功降损工作作为全局无功优化工作的重点,不断积累工作经验,确保无功优化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孙志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巴林右期农电局查看更多>无功降损查看更多>电容器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