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根河供电局:反窃电不手软

2012-04-19 17:30来源: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作者:杨林关键词:内蒙古根河供电局反窃电线损分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河供电局针对往年反窃电工作季节性检查、突击检查等存在的弊端,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封堵窃电现象,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根河供电局建立反窃电工作常态机制,做到反窃电工作日常化和制度化,严查各类违约用电行为。该局对反窃电开展情况进行及时检查和督导,举办经常性的反窃电培技术训和交流活动,做到每周一总结、一通报,不断提高人员的反窃电意识和技能;加大对员工反窃电工作的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要求工作人员在抄表过程中仔细检查计量装置运行情况,发现窃电行为及时上报。该局充分利用营销技术支持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现代化手段,通过电量对比、线损分析、数据换算等,筛选、确定出反窃电整治重点对象,查处了一批高科技窃电户。同时,该局还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合作,提高反窃电的威慑力和影响力,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秩序。

作者: 杨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线损分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