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伊犁电力公司:春检组到新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2-04-19 20:56来源:新疆伊犁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源供电分公司作者:刘帮伟关键词:新源供电安全质量年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至19日,伊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彭钟带领检查组到新源供电分公司对“安全质量年”及“春检”、“贯标”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

该公司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一季度整体工作和“安全质量年”活动开展情况,之后检查组对该公司“安全质量年”活动的开展以及安生产、信息百日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电力设施保护、防洪、贯标等工作进行了分组检查。同时,彭钟还对该公司信息采集工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彭钟指出:一是县供电企业要重视营销基础和生产基础体系管理,强化执行力,打造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克服困难,确保区域内农网升级改造和信息采集工程按时、高标交工投运;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规范化管理年和安全质量管理年活动,以现场标准化作业为抓手,以人为本,加大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评价标准,自加压力,加快推进创建一流企业工作,为创国网一流县供电企业考核年打下坚实的基础;五是要充分认识“三标一体”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不断落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标准。
 

作者: 刘帮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供电查看更多>安全质量年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