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波电业局:宁湾蛟站工会小组乒乓球赛显企业和谐(图)

2012-04-29 19:04来源:浙江省宁波电业局作者:俞凯关键词:宁波电业局宁湾蛟站行乒乓球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球,好球……,加油,加油……”从宁波电业局宁湾蛟站乒乓球活动室传来鼓掌声、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热闹的景象。原来是该站工会小组正在举行乒乓球比赛的工会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资深老将梅海昌和后起之秀李峰二人之间来争夺冠军。决赛正式开始了,先由梅海昌发球他先发一个正手球,再发一个反手球,接着连发两个长球,又发一个短球,总之让李峰摸不着的规律。李峰也毫不示弱,连连攻梅海昌的反手,还打出旋转球。碰上稍高的球,就用力扣杀。

最终经过三局较量,技高一筹的老将梅海昌取得了冠军,正是姜还是老的辣。通过这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员工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相互沟通和了解。

作者: 俞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宁湾蛟站查看更多>行乒乓球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