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印江供电局:举行技能岗位组聘模拟考试

2012-05-05 01:08来源: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供电局作者:胡源关键词:印江供电局技能岗位组聘模拟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上午,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考务组一行10人到合水镇实操考试基地对组聘电费核算、小水电运行、业扩报装、装表接电技能岗位共计45人进行了模拟考试

考试前,局领导对参考的组聘人员做了具体的要求。上午9时,模拟考试在合水镇考试基地四个考场分别进行。在考试中参考组聘人员认真对待,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确保了考场的正常考试秩序。期间,印江供电局副局长覃继翔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督查巡视。

考试结束后,考务组对组聘人员学习和掌握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馈,各考点专门安排时间对重点和难点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补课,鼓励组聘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巩固和提高学习效果。通过本次技能模拟考试,让参考的每名组聘人员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能,圆满完成了考试内容。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江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岗位组聘查看更多>模拟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