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李卫国在休宁供电公司调研城区配电网规划

2012-05-17 08:42来源:安徽电力休宁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徐毅关键词:休宁供电公司配电网规划配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市公司副总经理李卫国赴休宁公司调研城区配电网规划工作,公司领导黄小庆、袁保平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李卫国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城区35千伏大休326线路通道走廊,古城路157线路和率水路工专155线路,并对尧舜变电站10千伏线路布局进行了解,该公司生安部人员结合城区配电网规划图对休宁城区配电网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措施进行了介绍。

为继续深入做好休宁城区配电网规划工作,李卫国强调:一是休宁公司要抓住当前休屯同城发展的好时机,进一步加强城区配电网规划和建设,适当超前设计,解决突出供需矛盾,使城区配电网发展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积极主动和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加强宣传对接,增强相互了解,取得他们的支持,为城区配电网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要考虑尧舜站投运后,城区3座变电站10千伏配网供电区域的划分;要结合政府市政建设规划、相关地块建设投资项目,对城区配电网规划通盘考虑,城区北部铁路两侧区域要有谋划。四是要对于政务新区、滨江沿路、尧舜燕窝板块等重要节点局部细化,供电方式的选择、线路通道的走向、开闭所落点的设置、地块负荷发展的预测要分析比对,确定最优方案。

作者: 徐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休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规划查看更多>配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