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消防安全以“防”为主牡丹江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2-05-18 11:3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刘晓慧 孙秀峰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消防安全知识安全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牡丹江电业局、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在水电大楼7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两个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抗御火灾能力,特邀请省消防中心教官金彦良,从办公区域电器火灾种类、防火措施及电器设备使用规定;高层建筑物、公共场所火灾预防及逃生的方法;车辆火灾预防、扑救措施及逃生的办法;家庭火灾预防、扑救措施及逃生的办法;单位防火每月每日巡查应知应会常识等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示教讲解。

据悉,多年来,牡丹江电业局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制定执行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的同时,该局公安保卫部每年要多次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应急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及演练。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得全局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要以“防”为主,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灭火、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作者: 任海霞 刘晓慧 孙秀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消防安全知识查看更多>安全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