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架起“公务灶” 烹出“廉政餐”

2012-05-22 09:22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廉政建设三公经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在所辖县级供电企业中规范和推行“公务灶”制度,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

为遏制奢侈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商丘公司加强对公务接待的规范化管理,在公司系统内推行“公务灶”接待制度。“公务灶”是该公司在职工食堂的基础上建成兼顾公务接待的两用餐厅。

为了让“公务灶”发挥积极作用,在制度上,商丘公司要求各县供电企业进一步规范完善定点接待、接待登记、用餐审签、审核报销、定期公示等制度。在监督检查上,将“公务灶”建设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织财政、审计等部门定期对各县级供电企业公务接待费用开支情况进行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在文化氛围上,在“公务灶”餐厅内悬挂、张贴廉政标语、警句、并力求图文并茂,积极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通过规范管理,真正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树立务实、清廉的企业新形象。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三公经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