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2012年度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2012-05-22 15:22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段志强 刘素芬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电力设施植树造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上午,卫辉市2012年度电力设施保护暨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在市电业局11楼会议室召开,总结2011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世忠、市科工信局副局长赵福成、市电业局纪检书记卢玉斌、公安局、工商局、林业局、土地资源管理局、规划局、市属各乡镇保电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卢玉斌主持。相关负责人作了2011年度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报告和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专项工作报告及如何加强植树造林与电力设施保护协调配合工作典型发言,会议上总结表彰了2011年度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奖。赵世忠副市长与各乡镇保电责任人签订了2012年电力设施保护目标责任书。

赵世忠副市长作总结讲话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二是狠抓落实,为实现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赵世忠副市长最后强调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一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保护电力设施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各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主”方针,各司其职,协作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常态管理的良好局面。三是供电企业要加强电力设施日常管理和维护。四要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电力设施保护舆论环境。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造条件。

作者: 段志强 刘素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植树造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