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落实“一本帐”管理 深化物资集约化

2012-06-25 13:0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蔡永业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集约化管理信息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检修分公司标准化仓库达标检查组深入各单位检查标准化仓库建设情况,使“一本账”管理形成建设、检查、整改、评比的管理闭环。

标准化仓库达标检查是公司持续推进仓储管理工作深入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深化物资集约化管理,实施集约化管理,建立科学的仓储体系,推进仓库标准化建设,统筹仓库资源,规范仓储管理,提高物资供应效率,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一本账”管理,形成库存信息共享、作业流程规范、资源配置优化的科学仓储管理体系。

此次检查核实各单位仓库管理的制度建设、基础管理、账物管理、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等内容,针对各单位存在的管理非专业化、部分建筑破损严重、露天货场设备包装箱腐烂严重、报废物资积压和外单位暂存物资等问题进行协调,并提出改进意见,从规章制度和现况难点两方面入手规范仓储管理体系。

据悉,该公司还将于近期对各单位标准化仓库建设进行评估。

作者: 蔡永业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信息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