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伊车供电所:正向激励鼓励员工心

2012-07-04 00:43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正向激励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杜所长,现在我向你汇报近日工作完成情:28日实现了6月电费结零;29日完成了002、015、016#台区的线路巡视及树障清理;6月30日—7月1日安保值班一切正常……”这是7月3日在伊车供电所班前会中,该所员工汇报上周四、周五工作完成情况,再由所长对工作完成的质量和效果进行审核及确认。

自伊犁电力公司霍城供电公司启动运行正向激励工作启以来,伊车供电所严格按照公司印发的《农村供电所正向激励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正向激励绩效薪酬方案》开展系列激励工作。

通过紧密结合实际的运行实施,该所目前已经形成通过班前、班后会对各项工作的安排、工作完成情况的审核确认,大家对每个人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评分,做到了真正的民主管理。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正向激励的效果也随处可见,供电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了,能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没有人迟到、早退了;每个人都养成了记录工作日志的好习惯,各项工作都做到了日清月结;每项工作大家都争着抢着去干,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工作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供电所的管理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伊车供电所员工郭瑞说:“刚开始觉得绩效确认打分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但通过这两个月的实施,真正体现了“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我会更加努力工作。”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正向激励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