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华电天仁2MW风电变桨控制系统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2012-07-09 13:37来源:华电天仁关键词:华电天仁变桨控制系统低电压穿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获悉,国电科环集团所属华电天仁公司自主研制的TR-2.0G型风电变桨控制系统在张北风电试验基地顺利通过中国电科院低电压穿越(LVRT)测试。

该套系统是集团公司首套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的2MW风电变桨控制系统。测试过程中系统各项数据均满足低电压穿越能力的要求,运行状况稳定。

低电压穿越是风力发电机的端电压降低时不脱离电网而继续维持运行,甚至还可为系统提供一定无功以帮助系统恢复电压的能力。具有低电压穿越能力的风力发电机可躲过保护动作时间,故障切除后恢复正常运行,可大大减少风电机组在故障时反复并网次数,减少对电网的冲击。此次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华电天仁系列化变桨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推动了集团公司风电技术自主创新发展。(郭铁军 邵巍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天仁查看更多>变桨控制系统查看更多>低电压穿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