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根河供电局召开班组建设促进会

2012-07-10 09:22来源:内蒙古根河供电局作者:朱兴华关键词:内蒙古根河供电局班组建设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河供电局召开了班组建设促进会,根河供电局所属的 22个基层所站负责人和班组建设专责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落实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2年班组建设各项要求和目标为内容,进一步完善、规范和推动班组建设前期工作。根河供电局班组建设办公室及各专业科室作了专题发言,根河供电所和根河110kv变电站两个先进班组介绍了班组建设工作经验和体会。根河供电局局长、党委书记靳洪伟围绕开展班组建设的现实意义;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正确处理班组建设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强化班组之间的经验交流;结合实际,全力推进标准的贯彻执行;开展思想文化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创建班组建设工作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等方面内容做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福岭就如何开展班组建设工作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到班组建设先进典型根河供电所和根河110kv变电站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作者: 朱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根河供电局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