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将在澳大利亚建波浪能项目

2012-07-17 15:51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波浪能源项目澳大利亚波浪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洋电力技术和美国技术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将合资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开发19兆瓦波浪能源项目。

据称,澳大利亚资源、能源和旅游业联合发放6650万澳元(约合6500万美元)以资助该项目。

洛克希德马丁将协助OPTPowerBuoy技术的设计并生产波浪能源转换器。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副总裁表示:“洛克希德马丁应用其专业技术商业化其新兴替代能源技术。”

他补充到:“我们看到波浪能具大的潜力。通过与OPT和澳大利亚工业合作该项目,我们将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加强波浪能开发。”

据世界能源协会,波浪能每年可能生产2000兆瓦时电力,即其可满足世界能源需求的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波浪能源项目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波浪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