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辽宁电力召开信息系统运行分析会

2012-07-31 15:37关键词:信息系统三集五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辽宁省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二季度暨年中信息系统运行分析会,总结上半年信息通信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五大”体系建设下信息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工作交流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公司2012年上半年信息系统运行及安全情况,从迎峰度夏、下半年工作重点与难点进行了分析与安排,要求所属各单位加快“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的磨合工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力度,积极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持续深化推进改革,消除隐患。

据悉,下半年辽宁公司所属各单位信息通信部门将继续完善运行机制,提高运行水平,保障信息网络及系统持续可靠运行;贯彻落实好信息系统“安全年”活动的各项要求,明确安全责任,严肃安全纪律,确保全年不发生违规外联事件;加强主动监管,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级信息安全运行责任,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做好信息安全隐患排查;举行信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宣贯信息安全事件和信息系统反事故措施;严格按照信息化实施计划,做好IMS系统深化应用等项目的信息化配合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系统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