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亳州供电公司成功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2012-08-13 09:5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督查整改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经过亳州供电公司联合当地市、县政府有关部门共同治理,在当日上午,将危及220千伏涡谯线运行的重大安全隐患成功消除。

220千伏涡谯线承担着整个亳州市谯城区的供电重任,它的稳定运行不仅对亳州地区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更存在着重大的政治意义。

今年3月,经亳州供电公司巡线人员检查发现,在涡阳县电力线路保护区220千伏涡谯线下存在大量铁皮房、违章房,极易造成人员伤亡、线路跳闸,构成重大安全隐患。为此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派人向亳州市政府、亳州市安委会汇报,同时指示公司安保部对违章建设业主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房主停止违法建设并立即进行整改。但违章建设业主一直搪塞拖延,迟迟不肯拆房。接到亳州供电公司汇报后,亳州市政府、亳州市安委会高度重视,将220千伏涡谯线下违章建筑作为全市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责成涡阳县相关部门依法整治、限期拆除。

随后,亳州供电公司联合亳州市安委会、涡阳县政府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督查整改情况。经过联合治理,终于在8月10日上午,将220千伏涡谯线下存在的铁皮房、违章房成功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亳州电网的安全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督查整改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