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认真征求客户意见获称赞

2012-08-15 13:02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有序用电迎风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部门这次在推出‘有序用电方案’前先征求我们意见,再出具体方案,这样的方案更能适应企业的生产安排,好!”这是日前,浙江海盐老板李董事长面对上门征求“有序用电方案”的电工师傅高兴地说。

今年来,由于国际经济形势的转暖,海盐县各项经济发展有了较大的增长趋势,截止发稿至,今年全县预测最大供电负荷将摄影历史新高,预计缺口蛮大。因此,及时推出“有序用电方案”已不可避免。想推“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先征求客户意见是海盐供电-此次做好供电服务的重大特色。

据了解,在此次走访中,由走访人员到企业中去。面对面与客户,就停电时间,开工时间,节约用电,一起和企业商量,一道制定出一套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的初步方案来,此举很受企业欢迎。

据悉,连日来,该局已兵分多路,深入企业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做好调查摸底,到发稿至,该局已走访10多家大企业,征求建议数十条,在此基础上,该局将每家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汇总平衡后制定更符合客户生产需要的迎峰度夏错避峰方案来。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有序用电查看更多>迎风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