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Home Creek Energy, LCC宣布Perry Ranch多油井生产项目

2012-08-17 10:16来源:文传社关键词:石油生产石油勘探德克萨斯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克萨斯州莱佛兰--(美国商业资讯)--HOME CREEK ENERGY, LLC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701 Austin Street Levelland, TX 79336(西德克萨斯:“帕米亚盆地”)。公司宣布参与组建Perry Ranch多油井生产项目。

该项目是一个多维度石油生产和钻探组合,总共将在德州7个县的10800英亩土地上开挖117口油井。项目涵盖流水生产、生产恢复、发起二次(注水)开采、钻探垂直中程油井、钻探深井(10000英尺以上)、水平礁测井和黑页岩水平水力压裂等。在德州的生产范围东至Baylor county,北至Tannehill形成带,西至Cockran county的Yates形成带与新墨西哥州交界处。项目包括Palo Pinto、Patio Sands、Caddo Reef、Wolfecamp、Clearfork、Devonian、Northern Black Shale和Canyon Reef等含油区。项目预计每月毛收入为1246853美元,净收入为1155173美元,共需三个作业实施阶段,共计240天。

Home Creek Energy是一个家族所有的私营实体,非常自豪公司能够为国际市场带来直接石油所有权和收入共享的生产项目。HCE Operating LLC是一家德州许可的运营商,加入德州铁路协会(Texas Railroad Association)。

Anthony Maye表示:“这个项目涵盖了全世界所有人追求的产品:流水生产的德克萨斯石油,它绝对不容易发现!我们组建了一揽子全明星地产所有权和租约,花了几个月时间组织地震和地质数据、产权鉴定和维护目前的租赁记录。项目不仅有立即创收的流水生产,还可钻探新井。我们不仅将进入深层含油区,采用新技术钻探(包括水平压裂),还将进入各大主要石油公司极感兴趣的探明未开发储量。我们期待将这个项目介绍给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也希望让国际石油行业内所有人都知道,Home Creek Energy已经准备好成为德州产油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生产查看更多>石油勘探查看更多>德克萨斯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