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周”传递廉洁守法“正能量”

2012-09-26 08:3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金兰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廉政教育依法治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检修分公司首届“党风廉政教育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该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仪式上,该公司领导向13名党风党纪监督员颁发聘书。党委书记周培忠与机关本部各部门主任、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周”,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工作方针,以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中教育、预防、监督为主线,旨在深入推进“树正气、扬清风、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受监督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党员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体现共产党人高尚的精神和品格。

“党风廉政教育周”中,该公司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权力观教育、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活动,除举办党风党纪监督员聘任仪式外,该公司还计划开展党员干部“三书”践诺、党员自查自纠民主生活会以及2012年廉洁文化征文评奖表彰等系列活动,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提高中层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的关键环节,切实把依法治企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为保障“大检修”体系建设立新功。

作者: 金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依法治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