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鄂温克电力公司开展电力执法宣传活动

2012-09-26 10:11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付国生 金思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电力设施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普及电力设施保护、用电安全知识,鄂温克电力公司生产、安监及今年新入职大学生共8人组成宣传队,于9月18日在巴彦托海镇街头、学校,开展了电力执法宣传活动。

此次电力执法宣传活动利用巴彦托海镇街心公园LED大屏幕播放了电力保护宣传影片,制作了宣传手册与宣传条幅,并在巴彦托海镇中心地带农贸市场发放了宣传手册。随后进入旗第二实验小学为学生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为了使中小学生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切实受到教育,专门印制了中小学生读本,读本中附有浅显易懂的宣传口号和卡通幽默的宣传图片,深受中小学生的喜爱。

此次有效的促进了保护电力设施、居民用电安全的知识普及。

作者: 付国生 金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