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温馨提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14-02-28 10:09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东来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安全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日雪后路滑,驾车时注意车速平稳,操作均匀,猛加速、急刹车、突然转向是雪地行车大忌......”2月26日,呼伦贝尔地区普降大雪,这是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将雪后行车注意事项,制成“温馨提示”印发给驾驶员,让他们熟记于心,构筑了一条交通安全防线。

由于天气转暖,冬季积雪融化,路面结冰,给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近日又逢降温降雪,道路更加湿滑。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以保障驾驶员人身安全为出发点,通过印发“温馨提示”,告知驾驶员雪天行车注意事项,要求生产车辆在野外行车不要盲目超车和前方车辆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并要打开雾灯或提示灯,稳驾慢行。

“金师傅,收到温馨提示了吗?雪大路滑,要小心啊!”公司安监部安全检查管理员张东来在去车队告知的途中碰见车队安全员金桩师傅,热情的向他打招呼。

“刚才我就已经告诉各位兄弟了,让他们今天稳驾慢行,现在我要去车库对车辆进行日检,主要是雪地胎的外观检查。”金桩师傅憨笑着说。

该公司从本质安全建设入手,以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潜移默化的教育,做到时时、处处、事事提示安全、想安全、讲安全,引导职工自觉遵章守纪,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全面引导从“要我安全”向“我能安全”转变。

作者: 张东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