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开展信息设备春季自查工作

2014-02-28 10:10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惠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安全管理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信息通信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开展了信息通信设备春季自查工作。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在信息通信设备管理工作中,设专人管理信息机房设备,定期巡视清理,不断加强信息规章制度的建立和管理工作。自信息通信设备投运以来,未发生故障和设备缺陷问题。

此次自查工作,主要针对机房环境基础设施、网络运行状况、主机数据库系统、应用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春季自查,该公司根据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将整改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确保公司网络与信息系统的连续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王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