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举办 “尽责圆梦·本质安全”知识竞赛

2014-02-26 11:06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锋祥 张东来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安全管理安全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网蒙东公司的总体部署,推进本质安全建设,夯实安全管理基础,2月19日至20日,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举办了 “尽责圆梦˙本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共有6组代表队1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将“本质安全”活动与鄂温克旗“尽责圆梦”主题实践相结合,比赛内容涉及企业文化、经营管理、本质安全管理理念及7大要素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多方面知识,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采用笔试和演讲抢答两种方式进行,以部门团体为基本单位,来自配电运检班、发展建设部、电力调控分中心、锡尼河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及宏大电力安装公司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前,各代表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笔试环节不分上下,竞赛中战况激烈,队员们卯足了劲,积极抢答问题。观众们争先恐后参与观众答题,更是烘托出了比赛的热烈气氛。

参赛队员张宁素说:“我是代表发展建设部的,有点紧张,但是通过这个比赛,进一步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和企业文化等内容,我非常高兴。”

许多参赛代表们表示,此次竞赛不但进一步学习了安全生产的知识,对以后有效开展和落实本质安全的7大要素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经过一轮轮紧张的角逐,最终客户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其他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将继续把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起来,把安全理念引向深入,

此次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职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弘扬了企业文化,提高了士气,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作者: 孙锋祥 张东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