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保利科技与埃塞俄比亚METEC公司合作电线电缆项目正式交工

2012-09-28 09:39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埃塞俄比亚电线电缆输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保利科技与埃塞俄比亚METEC公司(Ethiopian Metal and EngineeringCorporation)合作的电线电缆项目正式交工。埃塞人民代表院议长阿卜杜拉、国防部长斯拉季、我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解晓岩、使馆商务参赞钱兆刚应邀出席了交工仪式。保利科技董事长张连生及埃塞METEC公司董事长等双方公司主要代表、埃塞政府及各界代表、埃塞主要媒体和当地民众约300余人参加仪式。

电缆项目可年生产3000吨/15400千米和2600吨漆包圆绕组线,品种包括架空导线、架空绝缘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军品电缆、漆包圆绕组线等。可满足国内建设输配电网络和一般工业配套及军方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塞俄比亚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