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职工向英雄们学习

2012-10-10 15:07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8月6日凌晨,湖北十堰供电公司变电中心员工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在执行抢险救灾任务时突遇山洪暴发,不幸因公殉职。

2012年10月10日,根据蒙东公司和兴安供电公司党委文件精神,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党委通过下发文件等形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广大职工学习史克军、李琼、陈品东三位英雄的先进事迹。

史克军、李琼、陈品东三位同志生前都是工作在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但他们却始终把确保电网安全和可靠供电作为光荣职责,忠实履行“四个服务”宗旨,在重大突发事件前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生命谱写了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不畏牺牲、勇担大义的动人篇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他们是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时代先锋,是新时期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

通过对史克军、李琼、陈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使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学习,把英雄们的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忠诚为党、真诚为民的工作态度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扎实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和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十八大保供电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