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潢川局:国庆中秋假期电网运行平稳

2012-10-26 15:24来源:河南省潢川县电业局作者:杨君关键词:潢川县电业局安全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潢川局主线路、设备运行正常,低压报修处理及时,全县电网在安全、稳定、有序中迎来祖国63周年华诞。

该局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日最高负荷为10.01MW,出现在国庆节当天;日最高供电量149.1万千瓦时;35千伏、10千伏线路无跳闸纪录;95598人工接听31次,其中信息查询24次,低压故障报修7次,均及时处理,无客户投诉事件发生。

节前,潢川局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假日期间安全供电。根据全县电网现状,编制“双节”期间运行应急保供电预案,统一管理、调配负荷,确保全局调度一盘棋;根据各变电站负荷情况的变化,对各站设备及线路的保护定值进行复查,确保有电供得出;组织好抢修人员、抢修车辆、设备、工具、备品备件,以便在事发后及时恢复送电。加强线路巡视、消缺及检修,特别加强对铁路专线、交叉跨越铁路、高速公路线路的特巡;各供电所对本辖区内的配电台区进行一次负荷卡测,做好负荷调配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发挥应急指挥中心功能,同时增加95598座席人员数量,保证与用户的及时沟通。

作者: 杨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潢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