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保电国际米交会

2012-12-04 12:35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李佩宁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变电设备低压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2012芜湖•中国米市国际大米交易会、第六届安徽粮油精品展示展销会暨第二届中国(芜湖)国际米业博览会南陵分会场活动12月8日至10日顺利、有序举办,连日来,南陵供电公司通过周密保电措施落实,确保活动的市场园区、食宿地点以及城区交通主干道路供电无虞。

为保证博览会相关活动的正常可靠供电,南陵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保电方案,并召开专题保供电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各单位保电分工以及具体的保供电方案和措施,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方案、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活动地点的电源来自110千伏南陵变电站10千伏葛林104线路。此间葛林104线路及其它城区线路不安排计划停电,公司将发电车作为备用,重点为米博会开幕式等活动提供应急电源保障。配电工区已组织对葛林104线路以及其它城区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对芜湖•中国米市中心广场的配电台区的高、低压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缺,并对相关问题落实整改。开幕式当天,车管中心、供电所、配电工区人员提前到位。活动期间,城区供电所安排2至3名人员在活动现场待命,负责活动现场的内部保电。配电工区负责外围保电工作。变电工区加强所涉变电站、开闭所的现场巡视,确保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调度及变电运行人员应严肃调度纪律,加强设备运行监控。

相关链接:推动粮食流通,带动以大米为龙头的现代农业的发展,建立我国与东盟地区粮食流通合作机制,搭建企业间展示交流平台,弘扬芜湖米市传统,促进国际大米流通行业交流,为国内外米商提供拓展市场和展示形象的平台。

 
作者: 吴晓牛 李佩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低压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