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宁电力学习《新道路交通法》 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服务安全生产

2012-12-05 16:32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作者:陈俊华、洪宇峰关键词:海宁市供电局安全生产安全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道路交通法》的计分项由38项增至52项,闯红灯交通违法记分将由3分提高到6分,不挂号牌或遮挡号牌的一次就将扣光12分……”

《新道路交通法》将于2013年1月1日开始施行。12月3日下午,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组织学习《新道路交通法》,并邀请了市交警队的顾队长开堂授课。

围绕新的交通法规,通过播放交通违法案件警示录幻灯片,结合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讲师就交通安全常识、新交通安全法规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又与在场员工进行了讨论与分析。

“酒量再大也大不过法。我保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新道路交通法》是自我保护和保护他人必备的安全知识。”

“只有加大宣传和处罚力度,才能有效杜绝酒后开车、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论驾驶感受,同时把新法规的学习更进了一层。

“作为电力企业,只有更好的做好交通安全才能更好实现生产安全。”海宁局相关人员表示,临近年关,该局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新道路交通法》的宣传落实,牢固树立起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

 

作者: 陈俊华、洪宇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宁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法规查看更多>